close

有人說tutorabc評價不好 但請看這些人上完課的心得分享

tutorabc評價方面在網路其實都還算不錯,不過也是會看到少數人會講說tutorabc評價不好的,

也許這些少 數的人對於tutorabc的上課方式比較不喜歡吧,就我個人上完課之後是覺得還蠻不錯的,接下來就分享一下

去年Toeic考了一個915的爛成績之後,知道自己英文確實很差,剛好以前同業的實習記者在TutorABC ... 課大約是480元」,不過請注意,這兩者之中並沒有聯繫關係(剛剛說過了,我一定是理解力不好然後又我漏聽了什麼),480是可以上一堂,但那是「小班教學 ...線上英文評價 (tutorABC、Englishtown、hitutor) 【網友提問】 因為工作關係,空閒時間不固定,所以線上英文很符合我想學英文的需求 ... 還要忍受素質參差不齊的菲師.....今天還有一個菲律賓tutor心情一不好 ...誰有上過TutorABC??評價如何??推不推薦?? Responses 4 Report abuse 小牛媽 說 5 years ago 我原本都快被洗腦交錢了,但覺得我還是一樣會沒動力,而且我比較喜歡到實際教室認識老師跟同學,所以沒報名,你考慮看看 ..這時我就想起,之前曾經在一時好奇下,嘗試用了廣告打很大的TutorABC,當時試用的時候其實覺得還不錯,他有自己 ... 是非常嚴格的,所以,如果你真的很倒楣遇到了教學非常不認真的老師,不要客氣,就給他不好的評價,千萬不要氣到不給評分,因為 ...我的英文不好,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快30 年了。小時候讀的學區很變態,才小三就開始有同學說他可以用英文從一數到一百萬,我那時 ... 去年Toeic考了一個915的爛成績之後,知道自己英文確實很差,剛好以前同業的實習記者在TutorABC ...tutorabc的評價如何tutorabc的評價 如 科技網路 自然科學 健康醫學 秘密心事 生活瑣事 行動通訊 休閒興趣 影劇娛樂 ... 甚至連出國都可以因為英文不好而困在機場1 個多小時才出海關 更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英文,而去報名了補習班 ...告訴你 tutorabc評價 挑選適合自己的家教 TutorABC好嗎? @ 如雲似水 :: 痞客邦 PIXNET :: 不知道大家對 TutorABC的評價 是如何呢? ... 但就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,我跟大多數有學習英文障礙的人一樣,覺得自己的基礎不好 ... tutorabc線上學英文,tutorabc費用,tutorabc評價,tutorabc工作,tutorabc 麥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上班好嗎,tutorabc費用多少,tutorabc英文急救站,tutorabc外籍顧問線上講堂,tutorabc com,tutorabc收費 跳到主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